(学生记者王晓媛报道)3月29日上午,由院学生会举办的学生干部演讲比赛在4号教学楼1楼阶梯教室举行,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及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共18人参加了本次比赛。院团委郑重老师、汪汀老师观看了演讲比赛。
同学们围绕“构建和谐校园” 演讲主题,分别从学校环境、风气及学生自身文明习惯等不同角度发表了观点,阐述了构建和谐校园要建立良好的校风、学风,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演讲当中还有同学
上一篇:我校荣获“200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管理工程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