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工作会。副院长刘勇、示范性建设办公室及各项目建设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兼示范性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汪永根主持。
会上,各重点专业建设组、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建设组及师资队伍建设组负责人分别就各组前一阶段建设情况、近期工作安排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
上一篇:我校选手在江西省第二届“创业杯”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校组织相关人员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