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上午,我校在大会议室召开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工作会。院长魏寒柏、副院长刘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良政主持。
重点建设专业负责人首先就我校重点建设专业及相关专业群实施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准备工作情况作了发言,详细介绍了当前实施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学院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
上一篇:热情 有序 周到 便捷———我院喜迎4000余名08级新生
下一篇:我校选手在江西省第二届“创业杯”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