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5月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濂溪校区科创楼举办“指尖抒压,纸花静心”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期间,同学们迅速投入创作,或专注裁剪彩纸,勾勒精巧花纹;或细致挑选干花,搭配独特造型;或用画笔勾勒线条、填充色彩,为书签注入灵动气息。一张张普通彩纸、一束束干花,在同学们的指尖下,逐渐蜕变为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创作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协助、分享灵感、交流心得,在轻松互动中增进情谊,沉浸式感受手工创作带来的静谧与乐趣,有效缓解了日常学习带来的压力。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让参与者感受到手工创作的乐趣、缓解身心压力,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今后,学院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贴近师生的心理健康活动,搭建释放情绪、交流互动的平台,助力健康校园建设,让每一位师生都能在校园中滋养心灵、收获心安与美好。

(文/曹玲玲 图/廖媛 编辑/徐娟 审核/石钟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