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相关人员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习
7月7日至15日,在副院长刘勇的带领下,我校重点建设专业骨干教师、示范性建设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30人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参加“NYP办学理念与教学管理研习班”的学习培训。
7月7日至15日,在副院长刘勇的带领下,我校重点建设专业骨干教师、示范性建设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30人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参加“NYP办学理念与教学管理研习班”的学习培训。
6月28日至30日,200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举行。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阶段性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学工处报道)金秋季节,硕果飘香,校园四处喜气洋洋,张张笑脸在秋日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
8月25日上午,我校在大会议室召开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工作会。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06]15号)精神,落实“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工程”和“职业院校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
7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工作会。
7月7日至15日,在副院长刘勇的带领下,我校重点建设专业骨干教师、示范性建设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30人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参加“NYP办学理念与教学管理研习班”的学习培训。
6月28日至30日,200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举行。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阶段性总结暨工作推进会。